身心俱疲的那個星期五,
我獨自走進了一間無人的教室。

或許是因為原本那間教室冷氣太強的緣故,
進到這個空間讓我有種舒適的安全感。

無人的教室帶有淡淡的辦公室味,
或者說是新家的味道,我也說不上。
總之它讓我有種很安心的感覺。

挑了個位子坐上來,我索性趴下,
多希望體內的疲憊順著椅子邊緣流下,
消失,不要再來煩我了。感覺很差。

不知不覺地我居然進入了夢鄉。
睡了15分鐘感覺跟一整個下午一樣長。

或許是這個空間讓我感到太過自在,
在這裡我睡得很安穩又莫名地好。

從未打開這間教室的燈當然也沒必要關掉,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後告別了這個空間。

明明只是間普通的教室,
卻莫名覺得是一小段邂逅。

是我想太多了嗎?
我會再去造訪的。



最近的我越來越不愛接手機。

或許是習慣了跟人用文字溝通,
看到有人打來經常不想接起電話,
但我都還是很理性地接起來回應了。

不知道究竟是我怪還是怎麼樣,
就是不想直接跟人用聲音溝通。

明明我傳訊都有請人家用回訊的,
大家卻都還是習慣性地直接回電。

或許我有時候真的會放棄一些電話。
把理性丟掉,偶爾耍個任性也很好。
i’m tired of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