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中畢旅之後 已經非常久沒有跟中山女孩們一起出去住了

這次的台中行超級開心ˇˇˇ

於是我決定拿這張智障第一名的照片當做開頭



是變態與變態 哈哈哈





這次的台中行有



在地人大佩 和 維維

還有



我本人 和 男友是在地人的啾啾

四個人的快樂台中行展開啦!!!



看著騎機車而腳太開的背影而大笑不已之後

(應該是怕夾到前面的人她會不舒服你好貼心但是真的很好笑XDD)

我們到達了《第一站 日爾曼小鎮》



聽名字就知道是德國料理店囉









店內相當可愛又溫馨ˇ

大家點了各種不同的食物

除了主菜外有加了德國某種醬的好吃麵包 濃湯     


清涼消暑的沙拉(雖然是冬天但台中很溫暖呢)


啾的牛小排                    


大佩的超級豐富 什錦什麼東西 全部主菜都包含了吧XDDD


我的烤雞 肉很嫩但是起司醬佐了啤酒之類的東西味道好怪(哭)只好不沾醬     


還有飯後小甜點



還有非常開心的人們XDDDD 女孩們在一起聊天真的好高興噢 搞笑死了




還有討厭的裝無辜橋段 重出江湖的江維瑄讓我非常之想揍人



《第二站 勤美誠品》



是一棟綠化的建築 很酷噢!!!

牆上面都是植物欸很有生氣 據說很多台中人都沒來過這裡








在裡面逛了逛 真是個有趣的地方:)

《第三站 日出 大地的乳酪蛋糕》



整個建築物很有感覺噢



有城市中靜謐的小角落的感覺




我們試吃了乳酪蛋糕(真的挺好吃的 不是輕乳酪但是好像還不到我這種重乳酪愛好者的需求XDD)

還有土鳳梨酥 味道和一般的鳳梨酥真的好不一樣喔! 真是濃郁

但是可能我習慣了加了冬瓜醬的鳳梨酥的味道吧 所以沒特別愛XDD



包裝也很有趣 都是日出大笨蛋 絕不冬瓜XDD

接著我們回大佩的教會小憩(我們住的地方)

真是個溫馨的地方ˇ

愛筵的食物相當之多哈哈



休息一陣之後我們就前去逛街啦

《第四站 中友百貨 一中街》

沒有逛過中友 它也是挺大的

恭喜本人沒有買東西

不特別缺什麼的時候真的有時候不好逛吶

但是啾還是在一中街有收穫 真是個熱鬧的夜晚

台中好多人好多人~




逛完街之後我們就回到大佩的教會

大佩教會的熄燈時間是10點半!

超級早的哈哈哈 根本不大學生嘛

不過因為寒假所以有延晚ㄧ點

但實際上十一點還是比平常休息時間早多了


我莫名其妙的比較早睏

所以有一搭沒ㄧ搭聽著啾和維維聊男人

聽一聽就睡著了XDDDD

半夜還被蚊子襲擾

早上起來臉上多了7個紅點有

好久沒被蚊子咬了好可憐噢(哭)




第二天早上我們窩在宿舍聊天

跟中山女孩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不用特別做什麼 一起聊天就非常快樂

話題不間斷的阿 所以真的不是去哪裡的問題

關鍵是跟哪些人出去(笑)





POOR大佩被江維維變成小惡魔有多可憐 但是我們在旁邊一直笑XD



《第五站 中興大學》



有點懷念耶!我以前來這裡參加過外文營噢

還有奇怪的台中行不太豔的豔遇(笑)

一路上聽園藝系的大佩介紹了不少植物

當然也有落花被拿來把玩





我管這兩張一套的照片主題 叫做 比美XDD

真的是很有娛樂效果

維維這次真嗨 哈哈


我還很冏地跟很像雕像的鵝合照

知道牠們是活的而且很兇就很怕被啄XDDD



還去大佩他們的菜園噢



學校大真的很酷耶 看到楊桃阿芒果阿之類的植物

園藝系的人好厲害怎麼都會記得這麼多植物的名字和特性


值得一提的是無腦的木瓜樹



大佩說是他們教授成功的實驗

把木瓜樹的樹幹從中間劈開

它就以為自己要死了

就很努力要傳宗接代

所以超級快就結出很甜很大的果子!!!

而且它還會持續的以為自己快死了

繼續很快地結出很甜的果子= =

木瓜樹被欺騙是有點悲傷

但是我聽了真的覺得好無腦


還聽了牙蟲的故事

說牙蟲不知道自己吃飽了會一直持續吸花蜜還是樹汁

結果都從屁股跑出來 落下樹木 會變得很像下雨= =


很想叫這些昆蟲和植物去長點腦。

(大佩:牙蟲那麼小一隻所以它的腦當然也很小阿

...大佩你不要幫它辯護)




中午我們吃了中興大學裡面的餐廳的食物

火鍋很豐富耶 不過本人點鬆餅因為不想吃鹹的 鬆餅口感也很好噢



下午大佩和維維去剪頭髮

我陪不太舒服的啾窩在宿舍

結果不停地被騷擾XDDD

誰准你亂求婚 哈哈笑死我了

讓人瞬間不同情你的不舒服

請想想歐先生會有多傷心好嗎XDDD

只能說林映慈小姐和江維瑄都對我太盲目了

不過跟你們出來真的整個就是被你們寵和呵護耶

非常難得的待遇所以真的超開心ˇˇˇ

好愛你們哈哈哈!!!



也好謝謝大佩這次帶我們在台中趴趴走

大佩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是個很有趣又很有活力的人

也是基督徒很好的樣式噢!(維維也說耶)



好喜歡好喜歡中山女孩們ˇ

i will not stop loving you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