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好開心喔終於ˇˇˇ

一波三折的美國行

本來全家要去

變成媽不去 爸不去

變成我弟也不去



於是我將單槍匹馬前往美國。



除了大伯家 毛毛阿姨家

還會去找好漢跟張涵先生

噢 這真是太酷了ˇˇˇ

去美國玩有朋友帶 當當地地頭蛇

有多開心=ˇ=



本來都只有要在親戚家或跟親戚出去玩

後來因為我弟不去出遊變得比較沒意思

今天才臨時連絡決定要去找朋友

大家都好熱情噢我整個很開心

好漢跟涵之前就有在網誌上說要我去可以找他們

真的覺得有朋友真好:﹞尤其是不怕被麻煩的那種ˇ

我會乖乖的 哈哈哈



整個好期待喔!

雖然都還沒有收行李。



從San到Atl

Atl到LA

LA到San

都要轉機耶 ㄎㄎ

希望我不要弄丟我自己。

不然回台灣的飯局和約全部都不必了

雖然我想也是沒人會想把我拐去賣



希望在那邊會玩得很盡興:﹞

我會帶筆電 可以跟Pin-Ting in US msn

哈哈



明天晚上11點半的飛機

先跟大家說再見囉




壞消息是我媽說我暑假出國玩太多

要自己付一些 我想這是當然的

更重要的是暑假零用錢會縮減!!!

變成只有本來的一半!!!

媽呀這樣一週飯局吃三四頓就沒了耶

我媽說因為暑假可以選擇都在家吃

跟平常在學校上課不一樣

所以零用錢減半理所當然= =

好不開心 不過算了我認了

反正出國他們都幫我出一些錢了

看來我也是沒話說。



只是在台灣的時候要乖乖去努力打工了!

不然我暑假只好靠存款過日。

感覺暑假過完存款會只剩下一半

畢竟出國是比很大的開銷

有得必有失囉 一定要玩得愉快:﹞




一向討厭打旅遊日記的我

這次發願要勤勞紀錄!

(畢竟大部分都寫在日記上

還要弄上網有點麻煩

不過這次帶筆電去可能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