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摳密聚我們去動物園。

上次去是大一的時候了吧,有點遙遠。

無論是看到可愛的動物一直驚呼,

或者因為摳密夥伴的幽默而大笑,

都造成了這趟盡興的動物園之旅。



終於看到了熊貓,

當然也沒漏掉很久以前曾經紅過的無尾熊和國王企鵝。

我們看到貓頭鷹排泄的驚奇畫面,

聽到河馬如摩托車般的吼叫聲,

還有傳說中的大衛神父鹿。



只是,夏天,

人們追尋的是有冷氣的夜行館,兩棲爬蟲館和企鵝館。



去玩動物園晚餐在熊玉教會解決。

拿坡里的披薩也不錯阿,

尤其日式燒肉有加double cheese的,嗚嗚。

超好吃。

所以要瘦真的太難因為食物的誘惑總是會贏。

能夠保持身材就不錯了好不好。

雖然人不能只因此而滿足ˊ ˋ 



晚餐完我們一樣分享。

摳密的大家都認識了好多年,

從高二開始,高三畢業那年。

因為我們都很熟也習慣分享,

所以分享的程度一下子就潛得好深。

我們不自覺,因為是一種習慣。



因著信任而來的習慣。



我們分享大三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分享自己念的科系如何影響未來,

分享之後信仰的路要怎麼走,

以及大家應該如何幫自己禱告。



半年大聚一次已經是極限,

我們也很難馬上跟上大家的近況。

但是還是好關心又好溫暖。

真的很謝謝摳密的核心分子,

每次總是能花心力去通知和統計,

讓我們可以這樣聚在一起。



在心中,我一直都很感激,

也很珍惜摳密這群有說不出的默契的夥伴。

希望未來的路上我們也能繼續一直走下去。



就算工作了,有些人出國了,

還是希望我們可以至少一年一聚。

希望不要因為忙碌而讓這樣的想法遙不可及。



每次,

熊都說聽我分享很感動。

雖然我覺得我明明沒有說甚麼的。

熊說是因為認識我很久了,

以前以為我會因為忙碌而越來越遠離神,之類的(笑)

結果我還在這裡。

結果很多想法比一開始成熟也成長了不少。

我記得我在說我會想嫁基督徒或下一個找基督徒男朋友時,

熊也滿心感動得說她真的很感動我有這樣的想法XDD



很多事情跟以前不一樣了。



分開之前熊給了我一個很大的擁抱,

好溫暖又好緊密。

我們不是那麼常連絡,

但真的因為認識了很久,

而有一種無法言喻的親切感和熟悉。



謝謝熊,

也謝謝摳密在我的生命裡:)

一定會想念大家的,

可以跟我skype或msn,

也歡迎繼續follow我的網誌囉!



摳密聚完,

心中總是暖暖的。

謝謝你們。









ps‧摳密,Call Me的中文直譯,

 是2006年的畢業團契,

 由各個不同學校的高中團契共同組成。

 逢寒假暑假會固定聚會,

 因著神我們緊緊連繫在一起。



 
 怕觀眾一頭霧水,特別解釋一下XD



 舉榮和熊傳好照片跟我說一下噢,

 最好的話我想伸全部照片的壓縮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