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詠詠在線上敲我,

告訴我她決志了。

還告訴我有定期去教會,

甚至已經有在服事。



我覺得好感動。



我的禱告,祢真的聽見了。



詠詠說,北中門讓她改變很多。

所以她要謝謝我。

那時候是她組上輔導的我。

媽呀除了感動我說不出別的形容詞了。



跟詠詠在北中門認識

當時她對信仰的疑惑還很多

來自家裡的阻力更多

聽她分享也發現她的生活中有許多的壓力跟複雜。



我很不忍,很希望自己能夠幫助她些甚麼,

也只能根據自己知道的部分跟她分享,給她建議。



然後,為她禱告,

求祢親自來作工。



今天詠詠那樣對我說,

我真的覺得祢聽見了。



謝謝祢,主耶穌。



在教會時,我不時會想起詠詠

而她說她也會想起我

真的好開心她的生命出現了改變。



看到自己在北中門種下小小種子

在其他人一起禱告 關心

還有祢親自的動工之下 發了芽 開始茁壯

甚至可能在明年的某一天開花結果

我內心的激動難以言喻。



能夠為別人生命的改變盡一點點的心力,

我感到極度地榮幸跟有意義。



還是很不敢相信北中門的關心跟微不足道的付出

神全部都看在眼裡 甚至真的去擁抱了她

我真的真得好開心噢。



繼續做神的僕人,為主作工。

因為祂是唯一的那位,偉大奇妙的主。

是捨己 用愛救贖了我們的主。



詠詠受洗的時候一定要告訴我噢ˇˇˇ

我排除萬難都要去看!!!

耶穌愛妳,我也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