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

祢用重價救贖我 使我脫離罪惡河

叫我這不配的人 憑信得救

你賜聖靈幫助我 使我勝過老舊我

祈求恩主領我 邁向屬靈高峰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

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

而禱告非僅用口

讓我愛人不要虛假

讓我待人由心而發

讓我學習順服

以聖潔為裝飾




讓我讚美非僅美詞
讓我敬拜非僅方式
讓我服事非靠雙手
而禱告非僅用口

副歌這段寫得多好阿!
我想應該不只我被感動
它應該唱進很多基督徒的心裡吧
在服事中我們真的要經常提醒自己
做什麼事情都要用心
用那顆愛主的心。

這次營會是在小藍(飛躍詩集3)裡
翻到這首歌 噢 旋律好聽歌詞又好
真的是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