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回來了昨天雖然沒上網
今天趕快來補一下網誌啦!

去了七天的大靈,好充實。

大靈,也就是大專靈修班。
過了久違的規律單純生活呢

7:00 起床
7:20 靈修敬拜
8:00 早餐
8:50 詩歌敬拜
9:10 查經講道
10:50 查經法
12:20 午餐
12:50 午休
14:30 小組查經
16:30 休息
17:30 晚餐
19:00 詩歌敬拜
19:20 查經講道
20:30 禱告回應
20:50 小組分享
22:00 宵夜+自由+寢室晚禱
23:00 熄燈睡覺

一整個禮拜都浸泡在神的話語中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非常喜樂



期盼自己能在大靈中領受許多
更加認識祂的話語 得到動力
所以報了看起來很長的7天的營會
我只能說,祂所給的真的超乎我所求所想。

來到大靈,讓我得以單單只想著親近神。
脫離平日的雜物雜念,徜徉在主的愛中,
研讀祂的話語,讓我得到單純的自在快樂

很難想像要脫離MSN跟網誌一個星期耶
默默地有點佩服自己 姆哈哈 好厲害喔
雖然501學姊有帶筆電來我只有小小碰
而且是為了選課 因為不想要有雜念打擾

藉著講員的講道與見證 我徹底地被感動
接連著五天濕了眼眶 因為詩歌因為話語
因為分享因為別人的遭遇因為想到了過去
內心被觸動 也有好多事情從心中跳出來

最後一天晚上小組的分享也好感人。
那麼坦白的生命分享或許只有真的在基督徒間才存在
我們都知道有些事情我們是不願 或不會跟人分享的
或許因為他們沒有耐心 他們不懂 他們無法接受。
但是在我們之間這樣的交談卻是那麼地真誠那麼坦白

提起奶奶,我還是忍不住掉了眼淚。
不過比起團契退修會時好得太多了。
我已經比較可以習慣這個事實
心中的徬徨也比以前少一些了
因為我知道就算情況再壞再差
最後至少神一定會好好照顧她
就像詩歌說的 我永恆的家在天上
我真的很高興奶奶那時在美國受洗
讓我現在心中的平安比之前多很多

從你們的見證跟過去,
我明白凡事真的都有祂的美意在
我也更有勇氣去 能夠
坦然面對生命中的遭遇和未來。



認識祢,為祢所愛,我是何等幸運。
謝謝祢對我一直都這麼地照顧=ˇ=
或許由於在我目前18歲的生命中
還沒有經歷什麼真正的大風大浪
一路也都算非常平順 合我心意
使我的信仰不像許多人那麼深刻
但 我也相信你們所告訴我的:
並不是每個人的生命都有大見證
或者能夠深刻體會主的什麼神蹟
屬靈的生命可以慢慢培養、成長
所以 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想做令祢喜悅的好孩子。

希望我能帶著在大靈得到的感動 
化為動力 回來繼續親近仰望神

求祢繼續帶著我 毫無畏懼地面對每一個未知的明天
謝謝祢帶領我來到大靈 我所得著的超乎我所求所想



這次營會中 除了對神更多的認識
也有幾段跟人的對話讓我體認很多
我會跟這篇區隔開 再打一篇網誌
敬請期待啊 姆哈哈 對話主角們



BTW 藉由大靈減肥的計畫
徹底失敗了 我說真的 大囧
誰想得到伙食這麼好吃阿吼吼
居然還提供宵夜!害人不淺阿
2/1要小學同學會怎麼見人
我看我還是拿水果當晚餐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