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塘結束了 多少有點失落
不過大好處是我可以回團契
噢 還是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之前星期四練唱害我大缺席
根本就迎新後就沒再出現過
今天回來了好開心好開心噢

無論是詩歌敬拜 各小家獻詩
殺死一堆腦細胞的刁難人遊戲
戲劇演出 或者最後感人見證
都讓我好enjoy整個氣氛
跟大家在一起很特別 很開心

不過見證真的好感人 我都快哭了
要承認自己不光明的過去真的好難
需要好多又好大的勇氣 佩服你們
妳們的故事令我好感動 印象深刻
感謝你們的過去造就了現在的你們
謝謝主耶穌讓我們現在都是一家人

最後的一個經典是我遇到另一個品婷了XDD
她姓連 是哲學4 好妙喔從沒碰到同名的人
學姊說之前知道有我這個人就很好奇我的長相
還說比想像中可愛=ˇ=媽呀我整個承受不起
碰到跟自己同名的人感覺很妙 哈她也是好人

噢走出團契的門還碰到愛堂
愛堂真的很正很好笑很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噢~
生日快樂XDD可愛的學姊

今天團契耶誕大開心
我以後會乖乖去團契



ps昨天期中家聚照片上傳了
  在"吃好吃的"那本相簿裡
  謝蓓蓓昨天害我差點掀桌
  一直嗆我是怎麼一回是阿
  chin&head 髮上的灰塵
  情侶裝 一樣口味冰淇淋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無聊!
  吼吼吼 忘恩負義的傢伙
  我也看到同一把小雨傘啦
  還拖隊 哼 自己更閃啦
  居然還說是看到我捍衛覺得很可愛
  真的害我很想要把你掐死 哈哈哈
  我們今天碰面還是一直在吵鬧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