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麵終於回到金點陣容了
半環島好好喔 哼我也快去了
阿麵今天有點恍神呢 哈哈哈
還問我跟亨利是不是在一起了
深怕自己會成為最後一個知道
金點發生的所有事情的脫序人
哈哈哈 你放心 我們沒有啦
哪有這麼曖昧到讓人誤會阿哼

今天有跟好禎禎聊天 很愉快
謝謝妳說我是妳的型阿 哈哈
我們真的莫名地就很聊得來呢
跟大正妹聊天真是個開心:D

機車對我而言還是充滿新鮮感
迎風奔馳的感覺真的好好玩呀
雖然台北市的空氣很髒很危險
我想慢慢就會對機車沒興趣哈
感謝今天亨利载我去懷恩堂喲
不過他快到才知道我要去聚會
一直嚷嚷著要我皈依 吵死了

昨天知道一個朋友男友26歲
心裡默默想26跟27也沒差
亨利就說 妳才知道 噗哈哈
漸漸習慣香水味 其實還不錯
但是煙癮真的不好阿快點戒吧
但我想這大概比我皈依還要難

今天晚上 做了好多好多祈禱
我們替來聯禱會的每一個個體
都針對他們的需要做了些禱告
把我很久以來沒有禱告的份量
全部都補回來了 感覺好充實
基督教 才是我最終的 信仰
今天晚上真的深深地體驗到了
自己再什麼環境之下最感自在
口中唱著什麼歌心中最為喜樂
真的好愛主 也好愛這大家庭

祈禱 是飯前睡前必做的事情
也是最直接親近神的一種方式
每次來完聯禱會真的都好開心
今天一樣看到人超好的成功人
碩信 得懿 聖典 都加油喲
當然還少不了孫全同學囉 哈
高一聯誼後再相見真的超妙的
希望大家都能發揮自己的實力
熊和甦柔我星期三會去許獻文
啦啦啦 到時候再去看你們吧
對於團契畢旅已經期盼到炸了
大家一起上山下海玩個痛快!

很久沒有寫關於這個的文章啦
真的好感謝主今天引領我參加
最後一次的超充實高三聯禱會
畢旅會成立畢契 再一起服事
我需要祢 一直在 我生命中
感謝祢帶我做出了正確的抉擇
讓我能敞開心胸去看待選項們
我相信自己的選擇會是正確的
走在祢引領庇祐的那條道路上
我 便有勇氣 不會再害怕。

謝謝。 真的 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