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久違的高三聯禱會
老實說 一開始不太想要去
因為 上了高三的我耍自閉
自以為很不愛social
不喜歡跟不熟的人隨意哈拉
更害怕要要求自己一直微笑
於是 對於聯禱會敬而遠之

其實 根本沒我想像的嚴重
今天還是跟大家聊的很好嘛
或許是一些朋友都很熟悉吧
成功男生你們真的太可愛啦
坐得遙遠的聖點真的很呆耶
懷疑我是不是在跟他打招呼
原來碩信有默默在看我網誌
真是害羞阿哈哈又很開心呢
得懿先生也對它有好奇心阿
那就儘管來看別客氣好歡迎
跟北一的大開也聊得很盡興
另外出現了個75級分的人
我跟她說到話了>///<天
一共認識兩個75級分的人
根本就已經不是人類了吧?
雖然今年學測真的比較簡單

羊肉爐 好好吃 會很胖嗎
團契畢旅太令人期待了吼嘎
行程是有這麼吸引人超棒搭
整個就是等不及了 超熱血
不過要先等這個地獄結束欸

噢 今天來高三聯禱還真對
心靈很充實 又充滿喜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