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身而過。

在快要錯過的時候我的餘光才飄到你,

但是我並沒有停下腳步或叫住你。





我應該要的。

應該把你擋下來,

質問你週末什麼意思。

就覺得想絕交可以直說,

不用用不回應的方式讓我討厭你。





但是我沒有停下腳步。





都算了。





跟不在乎自己感覺的人當陌生人又如何?

即使曾經那麼要好

現在不再被在乎說什麼都沒意義了。







我並沒有回頭,

正如同每一次最後的道別。






他們都說不要為不值得的人不高興,

可是真的好難。

我只是想在問號中找到答案,

這樣也很困難嗎?





我真的不明白你們安什麼心。

自以為曾經了解的,

曾幾何時變得不可理喻又幾乎不認識了。
























ps,這篇不是在講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