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碰那些塵封已久的文字

我吞嚥。



過了很久的分手

放了很久的文字

依然感受到刻得很深的心痛。



當初你的心碎裂在我手裡

我努力地想留住碎片和殘骸

還想要幫你拼起

卻發現我才是捏碎它的始作俑者

麻痺了自己的行為在你而言毫不留情。



愛 減少得太明顯

而我絲毫沒有試圖掩飾。



或許真的是因為一切該結束了。



很快地跳出那地方

避免可能翻騰的淚。



有些東西 就是過多久都不該去碰。

關係到人太細膩的情感部分了。

還是不忍心 即使都走出來了。



看著當初你細數

我們分開後的一個月 兩個月

不時會出現的 想念的懷念的文字

不知道讓我心痛不忍過多少次。

不知道讓我愧疚閉眼過多少次。



只是我選擇走出來的時間比你早些。

而現在我也不需要再擔心你。



我們是會更加各過各的 界線更加清晰

還是變成更要好的朋友 能分享更多事

除了要看相處的感覺外 我還沒個主意



關於你的思緒這幾天來得太多太頻繁

在我躲進山裡的同時我剛好可以抽離

被回憶和謎般的思緒襲擊感覺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