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跟M先生有關的文章

都會收在ONLY的分類類目裡

所以不是在那個類目裡的人

就不是在講他。

請大家不要亂猜。

(所以像"颱風天思緒"那篇就不是在講他)



為網誌的事情不開心好多次了

因為我是有想法習慣打上來的人

沒有特別想到主角會被誤會之類的

有些人覺得我沒替可能被誤會的人設想 這樣很不體貼

我承認純粹是我思考不周延 沒覺得大家會特別猜就是了

我沒有特別想到其他人看到我網誌可能的反應

可能太多東西我是當日記在寫

於是就造成可能的主角的困擾了。



所以在這裡強調一下

跟M先生有關的文章會在only的類目裡

我也會記得在不是講他的文章上註記

大家不要誤會他。



對於我對M造成不必要的困擾我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