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現在網誌的回應也可以直接回覆給那個人

然後無名還會到留言版通知耶!

只能說無名新功能真的很多 好酷喔

又是這個又是誰來我家的

不過我覺得網誌回應的這個很方便

不然在人家那邊留言都會忘記回去看

又不喜歡用留言版這樣。




今天是系電開放第一天

早上上組行 我不太喜歡= =

那種叫大家一起動起來又要一直動腦發揮創意的課

實在是不太適合沒有那麼那麼活潑外向的我

而且老師好奇怪(小聲)

我不喜歡太沒有重點的人...(我覺得)



下午78節希望可以加簽到通識

然後我覺得寒假因為太宅

還有每次跟人家約都不會太多人的緣故

讓我覺得現在開學到了學校

要一直跟人打招呼有點累XDD

有時候都會想要假裝沒看到(對沒有那麼熟的人)

我好懶惰 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太好 慢慢習慣吧



我想繼續放假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