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講關於鎖文的事情了
三番兩次被抗議噢我也很為難

為什麼鎖文呢?
就是有小秘密嘛

有些事情只想讓特定的人知道
有些事情跟生活圈的重疊有關
需要鎖文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據說會讓人不想來看網誌
別這樣對我阿不要不關心我嘛

或許有一天我會開放某些鎖文
等到一些事情過去或明朗化後
所以請默默期盼那天的到來吧

如果真的很想看鎖文的話呢...
可以跟我要要看密碼 姆哈哈
我會斟酌的 但請不要抱期盼

鎖了很多篇文章真不好意思呢
請大家繼續愛護我親愛的網誌
我很用心在經營的你們知道的

可以的話我當然會盡量寫一些
親民的東西 讓大家一起分享
我很樂意分享大部分的生活的
還有一些內心的想法 所以囉
忠實的觀眾還是要經常來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