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嚇到了

網誌人氣88也就算了呀
(指我打這篇文章的當下)
相簿人氣77怎麼回事阿
我的相簿可不常被點閱哈
大家都以為我有更新嗎?

其實應該是要更新跨年的
不過相機留在玉米家了吼
明天我會弄的 不好意思

受寵若驚了真的XD
謝謝支持阿我的朋友
我期待網誌破20000
更想知道潛水人是誰
畢竟我每天都很好奇
點閱率是誰們的功勞
哈哈 謝謝大家呀~
新的一年還請多關照

ps我想去年網誌最高點閱率是261
  錢塘那天 不知今年能否破紀錄呢

  另外阿 睡前隨便一句話
  就能讓我開心 我好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