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不知不覺中ㄟ
我以為我一定會發現
可見都不仔細看人氣

耶耶 破萬了姆哈哈
還是很開心的啦(心)

網誌對我而言很重要
因為早荒廢手寫日記
就靠網誌紀錄著一切
它讓我發洩一切不快
也讓我寫下所有歡笑
重要的是跟大家分享

看到你們的那些回應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呢
我不是在自言自語哈

謝謝大家的支持愛護
(這句話真是很官方)
有你們關心真的很好
雖然有些人默默地看
都不跟我來一點互動
ㄌㄩㄝ 沒關係啦哼

謝謝你們包容瘋子我
瘋言瘋語中偶爾認真
但這就是網智的風格

請務必繼續愛護它喲
謝謝你們讓他破萬啦
我會繼續暴露隱私的

雖然我媽覺得不太好
他們擔心我天到晚說
每天都跟哪些人吃飯
男生會覺得這樣不好
覺得我太外向不敢追

真 的 會 嗎?!
害我大驚了一下緊張
恩 反正都只是朋友
吃飯應該很ok的吧
恩 我沒有做虧心事
只是朋友還不少囉。

anyway~
love my blog, 
love you s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