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哈哈 這幾天晚上消失線上
其實是因為跟我弟去玩天堂了
歷史悠久但很好玩的線上遊戲
不過我沒有不見啦人要回來啦

昨天跟瑄吃飯 恩哼一樣開心
吃完傻不威之後來我家打撞球
之後看csi影集看兒時照片
我們都覺得超好笑耶姆哈哈哈
只能說命運更換風水輪流轉囉
小時後他多苗條我是一個胖妞
小三以後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加油啊文瑄 好好努力減肥吧
我也要多注意一下體重才行~

感覺上我身邊的人都考的很好
大家都是台大人這是怎樣?!
太想你們再去考轉學考好了!
雖然這個不是什麼好的動機哈
口口聲聲轉學考還是先愛政大
看看唸的怎麼樣再下一步動作

距離開學還有好長一段時間耶
暑假要繼續把握好好地過呢!
簽證面試改到7/24去了耶
幸好那天還沒有排下什麼事情

不過我下禮拜好像還算空空的
小學同學約結束了就自由約吧
see u on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