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歸出了兩類網誌
分別是for sb
和智障特輯(超推薦)

前者 是因為覺得
之前的的分類裡面
文章都已經不少了
想要再分一點出去
所以就把給別人的
文章 分出來啦~
跟"我眼中的你們"這一類
區別在於 不是人物側寫
要我寫人物側寫很難的咧
因為要寫很多 我 很懶

後者 是啾的建議
我自己回顧網誌時
也發現一些超智障
超值得推薦的網誌
就用來搏君一笑啦
雖然都是老的笑話
還是可以進來看看
有些具有捧腹作用
希望能讓你們開心

嘿 啾 就像我說的
今天在看網誌的時候
覺得少了你有點空虛
那種瘋狂大笑的瘋癲
亂a一把的奇妙對話
和亂七八糟的怪想法
都曾在操場上面出現
你說 你也十分想念
走操場的那一段日子

雖然中山的晚修不再
但我們仍來日方長呢
能有你這朋友很棒喲
雖然我們兩個都智障
但是在一起真是快樂

智障特輯很多都有你
看來我無法缺少你哈
繼續瘋癲下去吧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