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所支援的負責travel category的Jennifer正式暫別Citi,

從明天開始我就正式成為travel category的負責人。

這一切象徵著我與工作的蜜月期正式結束QQ

原本先是支援旅遊相關業務到這兩周便如火如荼地交接,

很多事情(如報帳)即使偏例行性,第一次要面對卻可能會很複雜,一個頭兩個大。

很多案子進行到一半,需要更多的follow up和communication。

很多需要用邏輯了解的複雜系統以及數不清的表格需要了解。

因此,我與工作的蜜月期正式結束了。



雖然聽起來有很多挑戰和需要耗費大量腦力的事情要處理,

我真心覺得自己已經非常幸運了。

畢竟大部分人跟工作的蜜月期應該不會持續到一個半月哈哈,

如果我一開始就如火如荼應該也會有種跳入火坑的太過辛苦感,

因此可以慢慢習慣慢慢加重工作份量應該是件好事。

即使要學習的地方很多,

我同事和老闆人都非常之好也會很有耐心地為我解惑,

讓我覺得目前為止跟他們一起工作是開心的事,

也可以從閒聊與食物的分享間得到很多快樂和滿足感XDDD

因此即使即將比較有壓力地開始面對工作以及真實的世界,

我也沒甚麼好抱怨啦。



When people ask me how work is going,

I was able to answer them "so far so good".

Hopefully I can stay positive and keep the urge to learn!

辛苦的陣痛期一定可以讓人成長得很快的,哈哈,

因此日子也就過得更快一些。

感謝在工作蜜月期跟我聚餐讓我開心的朋友們,

雖然暑假聚餐頻繁讓我噴錢跟你們的約會卻是我的精神食糧。

工作開始非常忙碌後請善用我兩個小時的午休/午餐時間囉<3 (信義區限定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