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用功真的會讓人自我感覺良好ˇ



雖然也是時候了= =

托福只剩下兩週不到,

再不最後衝刺會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也非常對不起錢。



今天終於在電腦上做題目了,

在電腦上看文章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做了listening和integrated的speaking也很有臨場感。

我想我最需要努力的還是閱讀。

寫作只好靠英文作文的平日訓練科科

考試錢也是該好好模擬一兩次。



快點讓我考完吧,我想放空。






上上個週末我們去聯欣診所做體檢

不是那種大檢查 是只跟過敏有關的

我爸之前去 在眾多食物中只有對螃蟹中度過敏

我媽很誇張地對一大堆食物都過敏

我心裡默默覺得那我跟我弟應該是他們兩個綜合吧



今天結果出來了 果然如此= =

聯欣的檢查是拿抽出來的血液

和90種食物做過敏的分析

奶蛋類肉類海產類堅果類榖類蔬菜類水果類和其他




我的檢查結果:





建議報告:

您對以下食物有「IgG抗體」慢性過敏反應(潛在過敏原)

重度→蛋白、蛋黃

中度→蟹

輕度→牛奶、蛤、花生、小麥




我看到重度的都要崩潰了

媽呀我超級愛吃蛋的欸

雖然現在比以前吃得少很多了

還有輕度過敏的牛奶 ˊ ˋ

我每天早上都cereal+牛奶的

所以我想輕度的我是不會去理會

至於重度的...有點無奈 

不要太常吃應該就還好吧(故意忽略)

而且甜食類的像是鬆餅阿布丁阿蛋糕阿還是這兩者的綜合= =

奶焗食品通心粉我也超級愛的 

幸好不是一天到晚都吃所以還好



再來是西入性過敏原和食物性過敏原。



Immuno CAP 特異性過敏原檢驗報告

吸入性過敏原:

塵螨類 級數5 非常高

黴菌類   0

蟑螂類   0

動物皮毛類 0

植物花粉類 0



食物性過敏原:

海鮮類   0

奶類    0

蛋類    0

果仁/小麥類 0

水果類   0




塵螨類一枝獨秀到很誇張= =

而且還是等級5非常高(最高級數是7就是)

解釋為什麼我一碰比較毛的衣服

或者換季在整理衣櫃的時候

隨便就會鼻子癢打噴嚏打到哭 眼睛也超級紅

不過其他全部都是0還挺好的。






至於其他的血糖檢查、肝功能檢查(之之快點去做)

還有心血管病變危險因子檢驗 都很正常

尤其心血管病變因子檢驗中的 脂蛋白

我們家其他人都偏高到超過參考值(比較危險的意思)

我的卻很低欸 我弟40幾我才5.1 也是蠻奇怪的

聽說這是和遺傳有關

畢竟如果是和飲食有關的話我想我會很高

而且這個數值顯然和體脂肪沒關係 科科

後者我肯定是我們全家最高的(雖然一點也不值得得意)












我好詳盡整理了體檢的結果喔 因為覺得有點有趣

不過確實是除了自己之外沒人在乎XDD

聯欣的過敏原檢查真的做得很詳盡就是 貴得有理

不過我目前也只敢作這個檢查

畢竟全身全部的健康體檢我現在很不適合

身體狀況是沒病不過實在是胖又缺乏運動到不健康

只好說 等我考完托福再運動吧(感覺是推託)

也是該為了下一個人努力減肥一下?

怎麼完全說服不了我阿沒有動力= =










這禮拜要繼續努力托福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