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近視不深 大約是200度上下

所以我只會在上課和要看遠的地方時戴眼鏡



只是長久以來都會發生

迎面而來的人跟我打招呼而我不知道他是誰

或者不知道究竟該不該跟那人揮手的窘境

不是什麼大煩惱卻讓人有點困擾

感覺會讓人覺得是假裝沒看到而被討厭XDD



重點是所以我就去配隱形眼鏡了。


政大眼鏡部真的賣得很便宜

同樣是Camax加美的長戴型隱形眼鏡

外面要$2800它才$1900還送兩瓶保養液和食鹽水

相較之下真的很划算



今天第一天戴它 效果真的很驚人XDD

一片清晰感覺世界大放光明

走在路上挺遠就可以認出別人

讓我覺得今天在路上碰到的認識的人變多了

陳曉峰說 我能主動認出別人他somehow有點感動

畢竟我之前都會打完招呼之後偷偷問他那個人是誰XDD

把他搞得一肚子火。




不過眼睛蠻適應隱形眼鏡世界又很清晰讓我很開心。

雖然感覺要每天洗會讓懶惰的我覺得很麻煩

但是我會有耐心地好好對待我的隱形眼鏡的。








回顧一下前幾天的事

星期天我爸帶我們去看美麗華IMAX的鷹眼

IMAX都有了這麼久我才第一次去看

它真的是一種視覺的頂級享受耶

八層樓高的螢幕氣勢很驚人

音響效果和畫面清晰的程度也超棒的

也難怪會有不少人願意花一張340的票去看了。

據說去那邊看黑暗騎士是3D版的

效果更好 不過會很暈XDD 打鬥場面太多XD



這學期修了一堂課 是中文通識

叫 電影與文學

從電影裡面看一些文學的表現手法

或者談電影和文學的關係

因為自己很喜歡電影所以覺得很有趣

星期二談特效 所以討論了魔戒和看了一點片段

還是覺得魔戒真是一部熱血沸騰的電影 好好看噢

Legolas和Aragorn真是帥翻了

讓人很想要把三集再租回家看一次 

不過太花時間 而且戰爭場面雖然帥

還是讓人看了覺得很難過很煎熬。




最後不得不來說一下今天的人管報告。

企管系大三的報告很多

我覺得跟我一起做報告的人都很用心地面對每一份報告

但是當看到班上報告水平很參差不齊時

我心中有時候會覺得很納悶。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在別堂課報告表現得還不錯

換成在另一堂課品質就完全不一樣了?

難道是因為老師不同

鬆一點的老師報告準備就不用那麼用心嗎

還是只是我自己太龜毛

看到報告裡面太小的字

表格沒有調整好讓最後一個字落在下一行

底圖和文字的顏色都比較淺所以看不清楚

還有個人討厭新細明體(這項比較之微末節可以不理會)

以上種種都會讓我覺得很火大。



有些動作不會耗什麼時間

純粹只是有沒有心或有沒有要把事情做到好的問題

所以是 很多人都不當一回事嗎

還是輪到不同的人來執行這次的報告

還是只是不太會做簡報

但是像字體大小這種事都觀摩別組報告那麼多次了

這種基本的東西也該學會了吧



反正今天聽報告聽得很不開心。

畢竟在別堂課看到大家的表現覺得很多人明明就有能力的

報告水準卻不像之前預期的那樣 所以有種失望的感覺。

即使對於這種事情也只是自己不開心無法要求別人做什麼

但是我還是想打上來。

太不吐不快了。






最後突然走沉重路線了

我想我網誌也不常出現很火的文章

很久沒打了今天難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