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週發文的頻率比之前低不少

不真的是因為忙 而是沒有甚麼特別想紀錄的。



這陣子的生活跟之前差不多

只是真的體會到大三報告有多多

一個完了又來一個然後三四個報告同時在手上

真是ppt到死。



打工也是挺穩定地進行

課輔 職涯 金點

不知不覺出國跟老媽借的資金也已經還完了一半。



我有在念托福 不過心裡還是不太踏實

畢竟我對於單字這種東西和艱深文章真的很害怕

覺得明明現在沒甚麼固定行程卡住我生活

為什麼還是幾乎天天晚上都有事情呢?

瑣事很多 真的是蠻厲害的。



但是剩下不到40天了 

期中考又慢慢地靠近

所以在托福上我要更努力。



今天聽從劉朴的勸告 難得早起

7點起來8點出頭就到校 唸點小書

早起念書真的會讓人有「自己很上進」的感覺

感覺一天的開始充滿了希望 哈哈

希望我能夠非常努力地持之以恆

也謝謝劉朴這個考生都會從圖書館順道載我回家:)

能夠小聊一下總是可以在疲憊的一天後帶來一些開心。






還有,我又恢復到很好的狀態了。

秋天導致的多愁善感已經散去

照網誌看到今天也差不多已經10天多了。



我忘記我有沒有說過了,感覺好像有。



我只是想說我現在又很好了

而且會自己一直好下去的:)

謝謝你們之前的關心和擔心。







要繼續很充實,也開心地過生活。












ps我開啟了網誌上"歷史上的今天"

 看到很當初的八人幫一類的

 還有很高中女生的文章

 (雖然陳冠林覺得我從來沒有從中山畢業) 

 哈哈我的文字好智障

 更久以前也有許多非常之不成熟的文章

 每個人在看過去時都是又覺得好笑又有點可恥吧。



 但很多東西在回憶裡是美的。

 一直都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