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政大在暑假冷清的校園

擠滿了不甘不願回學校上課的學生

也充滿了 情侶。



最近特別的覺得學校裡情侶好多

無論是我認識的或者是不認識的

會替他們覺得很甜蜜很幸福很好

也希望身邊的朋友能長久下去

不過情侶真是種刺眼的生物阿

枝微末節的小動作都讓人默默覺得很親密

畢竟那是一種很信任也很貼近的關係吧?

弄個頭髮碰個手臂講話距離說話口氣等等

都讓人覺得好情侶噢媽咪

不禁還是要感慨一下(笑)



誰不想有個可以依靠的人

不想成為對某人而言特別的人

長久enjoy單身的人真是厲害



我不真的害怕寂寞

但我很不喜歡寂寞

即使目前為止我都還好

一切都還算過得很開心

希望入冬它能繼續離我遠遠的。










江江快點我靠你了XDDD









ps今天去了宜蘭壯圍
 是暑假短宣隊的後續 
 以後還會持續去服務
 有的小朋友好可愛但是有些家庭有問題真的好可憐
 希望我們去能夠多帶給他們一點快樂 關懷 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