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0天

終於回到台灣了。



台灣的炎熱跟紐澳的涼爽差非常多

但終究還是塊自己生長的可愛土地

回來很開心。



看大家選課好像都很順利的樣子

看來選課系統並沒有一開始說的那麼糟

但是我選課的結果卻很不好

因為灌檔的東西我很多要改班上但是系統不給退

所以只好期盼9/2趕快來讓我快點把它修正

現在很確定的只有六堂課

還有5-6堂要修正很討厭

不像很多人只要退選就好了

只好說努力想修英文系的課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真的排了一12的英文作文

有一種很快就可以自刎的感覺XDD

加油囉 大三要盡量當上進人。



今天我6點多就醒了 小時差

等等要去久違的教會。



離9月中開學還有半個月

好好把暑假剩下的約赴完

我真的愛死排行程了 很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