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的行銷過了!!!
普天同慶阿超級開心!!!
而且分數其實一點也不危險 哈哈。



考完期末考我真的有種
我一定會被當 的那種感覺
就覺得世界要毀滅了我完了
超擔心的
心想虧我還這麼喜歡小樓
如果這科被當就很尷尬了
幸好我是白擔心一場。

然後開心看屏風也有幫到我一點忙
算是額外的小加分讓分數不會醜 哈

總而言之看到分數真是鬆了一口氣。

不高,但是就一個之前擔心被當的人而言
這已經是不可思議的分數了。
我真的擔心太多了
因為看來大家期末考都差不多 好險。
在面對整份考卷有一大堆不確定且寫不出來
連問答題想掰都掰不出來的情況
真的讓人想丟考卷撕考卷然後當場在座位上大哭(好無腦)



超級喜歡的樓永堅的行銷課畫下美好的句點啦!
在檔案裡找自己的學號看得很花有多緊張
一開始我還把一個66分的人看成我自己。

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去美國了ˇˇˇ
雖然其他科還沒出來不過行銷過了我整個就大放鬆了。

唯一出來的西班牙文比上學期進步了三分 開心ˇ
我大三一定要繼續修西班牙文
畢竟楊瓊瑩老師真的也教超好的
期末考週在圖書館碰到她她有跟我聊天噢
能碰到厲害的好老師真的很幸運
雖然很操很累= =(好像髒話)
平常準備真的會有超級辛苦的感覺
到了期中期末更是生不如死
但是時態地獄都結束了
最後一年就邊讀西班牙故事邊練口頭邊複習吧ˇ
我好期待大三。(卻又不想升大三)



最後附上我回小樓的信ˇ
(他寄到大家信箱 說行銷成績出籠
我怎麼覺得這個講法有點奇怪
感覺應該用出爐不過他是樓永堅所以沒關係)



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
我超喜歡老師的!    (告白耶我姆哈哈)
雖然期末考考得膽顫心驚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修到您的課
或是在學校裡看到您:﹞ (多麼害羞 超希望)
謝謝老師~

學生 壽品婷



我不是變態,
林映慈才是。


這篇的os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