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詹寶貝在麵屋吃飯

寶貝問 我最近是不是還在宅

(意指還在破空之軌跡second chapter)

我問寶貝說她怎麼知道

寶貝說 看你網誌就知道啦! 都不更新......




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明顯的現象耶

只能說寶貝也是很了解我 哈哈




這禮拜跟一些人莫名其妙很有緣

像是我親愛的學妹品妤ˇˇˇ

平常在學校都不太會碰到

不過這禮拜都有看到耶 很開心ˇ

看到學妹心情總是很好

因為學妹好可愛 都會笑笑的跟我聊天講話~




還有跟我學長也有點有緣 呵呵

這禮拜在系電碰到兩次了 很開心ˇ

都很出乎意料之外嘛

今天還碰到兩次 一次是在公車上有沒有那麼巧

(我回政大 他要去北車)

他開始補習了不過我調得很好 噗

心理上很ok

可能也是因為本來就不會很黏膩吧

我挺喜歡最近的生活步調的




昨天半夜12點過了傳簡訊

祝福老情人(XDDD)生日快樂

(小學那種 極度老的情人 哈哈)

原來他還記得以前乾哥乾妹那回事

只能說感覺很溫馨 呵呵



雖然因為家教時間喬不攏

沒有要再教了讓我覺得有點煩

(畢竟之前以為一切都定下來了)

不過今天收到很久以前寄出的家教版的回信

下禮拜有一個新的試教 

好點亮我的心情耶=ˇ= 很開心



最近的生活都挺順的

希望好心情可以維持一整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