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個讓人肥的季節

嘴比夏天的時候還要纏

來紀錄一下我愛吃的小點心


● 滋露巧克力(草莓口味、餅乾口味) $10/條
 愛草莓口味愛很久了
 雖然很甜但是真的很香阿
 餅乾口味是最近在萊爾富發現的
 7-11好像沒有的樣子
 成了小小的新歡ˇ

● 曼陀珠(葡萄口味) $17/條
 噢真是千年愛人阿 
 夏天有一陣子超愛吃曼陀珠的
 因此謝欣蓓每次都叫我不准吃
 就覺得管很多很像媽媽XD
 我覺得喜好固定沒什麼不好阿

● 模範生點心麵(雞汁) $10/包(小)
 其實一直都很愛它
 尤其是比較大片餅麵那種
 很大片不是碎碎的吃起來超過癮
 可是一包要$49整個就很誇張
 最近才發現小包的 普通麵條狀的
 不過份量不錯又便宜 我超樂ˇ
 這算是大新歡 當小宵夜吃
 只要不是用倒的其實可以吃比想像中久
 真是我最近唸書宵夜時的小幸福ˇ

● 蛋捲冰淇淋 $12/支
 當初它漲價我整個不開心
 夏天根本一天要吃一根嘛
 不過冬天吃冰淇淋也很過癮
 像我今天就吃了一根 哈
 誰叫它的牛奶味真的很香呢

● 綠豆沙椰果 $25/杯
 夏天買飲料 
 我大概90%都會買它吧
 (剩下10%是蜂蜜蘆薈)
 愛很久很久了 好喝到沒話說
 
● 起司蔥抓餅 $37/個
 這好像不算點心 都當正餐吃
 有一陣子我是幾乎每天都會吃
 我真的很容易一陣子一直想吃一樣的東西
 最近應該是八方雲集
 酸辣湯跟玉米濃湯都好好喝喔

推薦給大家 哈哈
快來幫我想想我有沒有漏掉什麼
說不定太習慣喜歡就忘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