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累了,卻才是累的開始。」

多麼貼切地形容我現在的情況。

這禮拜才過了兩天

我在學校卻幾乎一刻不得閒

今天管數課因為早上中午疲憊感很重

還差點哭了 呵。

我是不是抗壓力變得比以前弱了呢。




今天學弟妹唱了行政 恩。

難得在他們板po了文 再轉來。

或許每年唱行政的情況都差不多吧

希望奇蹟出現的情況也能每年都發生。




不過今天我跟陳曉峰的心電感應很驚人。

可能是因為很常在一起產生的可怕默契。

1.中午我在吃飯 結果快上課了

  我就說 快上課了我會吃快一點

  陳曉峰說 我才正想要催你耶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這個

2.走在路上 我說
  
  等一下管數課討論一下跨年的事情吧

  曉峰說 我才正想要跟你講 怎麼會這樣

3.走回家的路上經過巷子的某一個地方

  我們又和昨天一樣聊到奇怪的話題

  然後他說他想到某人 我就說我也是XDD


就覺得心電感應很恐怖

你不要一直讀我腦子裡的東西啦!



明天引水人招新說明會 

希望一切順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