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的MSN狀態是

一個禮拜要結束了 耶

有人問我 爲什麼要耶?

我解釋 因為這學期太忙

每天晚上的時間都被佔滿

我只有到週末才能夠休息




真的呢 錢塘一三四晚上

三四中午 佔了許多時間

星期二晚上也有引水社課

然後這學期課業又變頗重

有的沒的考試作業好多喔

雖然唸書的時間還是太少

我還是得多在這方面加油



每天的行程都排的非常滿

雖然過的充實但是很累。



週末雖然要提前準備下週

要考的要弄的一些雜東西

但是至少我還能看個電影

發個呆 無所事事 睡覺

有一點放鬆的時間真好。



雖然很忙碌 但我還算好

還可以偷閒跟朋友吃個飯

交換一點生活中有趣的事



星期五晚上總是挺快樂的

像今天跟風管學伴吃晚餐

我們又聊了三個小時 哈

很少學伴像我們這麼熟吧

如果不是在英文課有相認

莫名其妙約了第一次吃飯

發現彼此很談得來很愉快

也不再有之後的約吃飯啦



我們聊這學期的課 社團

哪個老師很重學生的星座

還有幾屆超級名模生死鬥

跟決戰時裝伸展台 哈哈

平常沒有什麼特別的交集

我已經認了無法跟你同課

只能一直聽別人說看到你

但能像這樣吃飯聊天真好

你生活裡煩悶的事情很多

希望你調適得過來能應付

上了大學真的像個小社會

會有很多不滿以及不公平

訓練人的耐性和應變能力

要吐苦水歡迎找我喔學伴

我只希望你能過過得開心

期末我們再好好吃一頓哈

決戰時裝伸展台的第三季

是你被指定要做完的功課

我會想辦法看絕命終結站

雖然你說死法充滿了創意

我還是很怕看了睡不著啦

為了我們期末指定的話題

我們都要做完功課喔 哈

也要好好過完這學期:﹞



回到正題 週末來了

明天去看色戒 耶耶

太多人推說很好看了

好久沒有看電影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