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家的時間是九點多
看到這個數字我都要流淚了

引水社課比較早結束真開心
然後把拔帶我回舊家拿衣服
免的天氣變冷我沒冬衣可穿

拿回新家之後我開始整理了
狂打噴嚏狂過敏阿我超難過
灰塵很多鼻子很弱超痛苦的
讓我鼻塞瞬間有感冒的感覺

然後我發現冬天衣服真是少
真的很少 我怎麼過冬阿吼
衣服不夠多怎麼夠換著穿呢
之前在把冬衣換成夏裝就有
覺得春夏裝比秋冬多出很多
現在真的覺得是秋冬衣服少
而且怎麼這麼多黑色好黑暗
我冬天是要走黯淡路線了吧

恩哼 找天姊妹去五分埔吧
我這學期忙到爆炸沒有打工
大概沒有錢去百貨公司揮霍
哭哭 還是想穿好衣服的嘛
我親愛的olive再見惹

好想買衣服喔 可是太忙了
今天我有一種很深的疲憊感
覺得好忙 錢塘跟引水人兒
佔滿了我週間的時間和夜晚
一到四我沒有空閒的晚上了
大二的課業又真的重了很多
我得好好抓時間出來唸書。

希望不要心沒餘力又不足阿
課業這塊或許沒有辦法衝刺
(雖然我從來沒有衝刺過哈
只有在期中期末前比較努力)
但是至少還是要顧到ok吧
這黑暗的一學期我會加油的
我想熬到文化盃結束了以後
就會好很多 雖然到那時候
也就快要歲末年終學期結束

恩 我好期待聖誕節和跨年
因為到那時候我已經解脫了
雖然現在帶錢塘還算是開心
只是感覺會開始花更多時間
中午晚上都被卡死我不喜歡
不過選擇要帶就會努力做啦
真心期盼能有好結果 唉唉

恩 聖誕節和跨年有點難題
我還沒決定該怎麼做 哈哈
不要排擠我嘛吼吼不要這樣
像凱茹說的聖誕節還有餘地
因為2425有兩天可慶祝
可以分兩攤 都可以兼顧到
但是跨年真的就很難了XD
至少聖誕節想跟你們吃飯呀
不准排擠我 ㄔㄒㄈ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