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教會回來 我爬了13樓
好恨自己住這麼高阿阿阿阿
爬起來還真的很累 沒體力
不過新家的電梯真的有點爛
怎麼颱風就壞了 快點修好
不然我真的都不想要出門了

在此我想補上最近曉峰的好笑話語集
即使我知道他看到了應該會想要殺我

‧肉麻1‧
A:今天好熱喔 怎麼都沒風
峰:沒有風 但是你有曉峰。
→ 我覺得 這個噁斃了
  如果我是女主角的話
  一定會很想要打人。
  就是平凡生活肉麻話

‧肉麻2‧
A:陳曉峰 你真是刀子口豆腐心耶
峰:那我可以切你嗎
→ 八人幫火鍋會時公車對話
  不過他其實沒那個意思啦
  是我自己引申之後扭曲的

‧肉麻3‧
峰:我不想談戀愛 女人感覺好麻煩
B:(把頭轉向曉峰)我不麻煩阿~
→ B是誰 一切盡在不言中
  即使我們知道不是那意思
  可是真的很像愛的大告白
  好害羞喔 快點在一起吧

電眼伴奏陳帥帥 好帥又好紅
不戴眼鏡也太帥 就愛陳曉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