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突然又有世界很小的感覺
然後最近又一直被說以前很紅的事

小凱子星期四問我 以前在中山時
我是不是很有名 是不是一個紅人
我說 完全不是阿 你哪裡聽說的
他說 他中山的同學都聽過我名字

小凱子問我以前是不是合唱團團長
這件事情我跟超少人講過的吧好像
可是這種事情就是會自然的傳開了
也有的可能是以前的同學說的吧?

反正被說紅被說有名我還是很莫名
可能是因為英文演講所以被聽過吧
對於這些形容詞我還是很難接受哈
雖然因為這樣被聽過是不錯的事情

然後昨天英聽課老師隨機的選了組
剛好跟轉學來的余宗翰同學在一組
因為之邕的關係我默默知道他是誰
沒想到他也直接問我是不是中山的
問我是不是認識孔德華小姐 天阿
我只能說這個世界真的是太小了吧
他說以前好像聽孔德華說過我名字
然後以前來聽楓之聆好像有看過我
還真是多虧了我的姓氏很特別吧?

星期五下午英文作文課 又來一次
跟一個女生打聽上禮拜做了什麼事
自我介紹 她對我的名字也有反應
她說她以前是延平的問我什麼學校
聽到我是中山的之後她說了個名字
問我認不認識 原來是蔡同學同學
好驚訝阿 我跟蔡同學不是真認識
蔡同學是德欣朋友來看過我們成發
至於我倆怎麼會有點關聯不必多說
阿阿 我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小小阿

可見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因為過去會一直跟著你
名聲和風評還是很重要
幸好我被知道的原因們
都不是不好的理由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