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不少話想說 可是很雜
都是小小的可是想紀錄的話




現在的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
就是 希望 週末能夠開心。

隨著開學的腳步越來越近
事情也逐漸越來越多了。
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既然已經有限就該更珍惜
畢竟這個假期就要結束了

希望週末能開心
不要再不愉快了
麻煩妳別任性噢




今天拿了駕照 很開心ˇ
找個時間去地下室小練習
希望嚇死人的道路駕駛後
開車的技術有一天能熟練
拿到駕照了了我一樁心事
這件事情終於美滿結束了




謝謝昨天ㄌㄘ和亨利的ride
我必須很真心的說你們人超好的
讓我方便好多好多 真的很謝謝




錢塘練唱其實我經常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想我還是挺喜歡唱歌的。
可是大家要加油 要多進步一點
不然練三週還是這樣有一點心酸
也會擔心 一起加油阿 可以的

錢塘練習的空檔我愛玩曉峰手機
埃及文字破了今天發現了新遊戲
海底俄羅斯 用魚螃蟹貝殼水母
堆堆疊疊 一開始小殘後來上手
可是曉峰總愛用快沒電池當藉口
不給我玩我跟他擠椅子也沒有用
目擊兩人一起出現一定是你活該




週末要練宿營的東西
還有寫引水簡報的稿
工作要有效率和用心




很多鬼片真的很吸引我
可是我真的不適合看阿
因為會怕 又很愛想像
到黑夜就會疑神疑鬼嘛
可是我又真的很想看阿
只好等到有人能一起睡
我才有看鬼片的本錢吧
像是八人幫宜蘭出遊釀
靈異人形館真的很不賴




雖然知道就是這樣子了
有時還是不習慣它安靜
不習慣 手機的安靜。
本來就是個愛傳簡訊人
有些習慣不太容易改掉
偶爾的回應或晚安電話
就能讓我很驚喜很開心
難道是因為少才甜蜜嗎
我記得很久以前的頻繁
不屬於我們卻甘之如飴
我知道只因為互動不同
不代表愛比較少 是吧




靠著很溫暖 喜歡擁抱
在那個懷抱我有安全感
就算看個漫畫也窩不膩
只是待著 幸福就很滿
時間能停在那刻也很好
至少我們兩個都在微笑




白天一樣是那麼的炎熱
可是最近夜晚開始變涼
這個夏夜的晚風很宜人
哪天再去散步吧,我說
哪個涼爽又寧靜的夏夜




九月來了 又是個新月
到了開學又是新的開始
我可要好好努力才是。
再少虛度一點點生命,
日子就更多一些意義。




九月第一天 友情紀念日快樂
雖然我們的慶祝已經決定延期
還是要說聲愛妳呢 瑄寶貝ˇ
滿13年要邁向14年的友情
真希望數字一值增加到我們老
(可是老感覺好可怕 不想要)




開學後得稍微少上線ㄎ
希望我多用在正事上面
雖然真的好愛跟人聊天




現在的我很期待白天的到來。
因為在深夜的此刻 我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