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作了一個惡夢。

我夢見我到Juby家
(會夢到她我想是因為駕訓班考試時
意外發現我們在同加駕訓班 很妙)
結果她試圖要殺我XD
把我綁起來說了很多話
說小學的誰誰誰誰誰誰
都是她殺掉的 很恐怖
結果我說服她成功脫逃
醒來了還是心有餘悸ㄎ

我想我是影集看太多了
那種犯罪的 哈 好愛




今天是北迎 很有趣呢
中山學妹們好可愛喔ˇ
跟依靚和羿伶小相認了
不是直屬但同是中山人
難免讓我有偏愛 哈哈

學弟自己說自己有點胖
哈不過你很友善沒關係
不過請不要越來越宅喔
學妹比畢冊上可愛耶ˇ
我覺得捲髮好適合妳喔
而且學妹跟我超級像的
都喜歡英文本想念外文
而且也兩個都有申請上
不過後來還是選擇企管
差別是她真的很愛文學
而我喜歡的是應用那種

恩 希望我們的學弟妹
能跟我們家相處得很好
也能聊起來很愉快喲ˇ



Taxi4還是很好笑
幹麻一定要讓警察很笨
不過有幾個大笑的片段

今天晚上出去挺甜蜜的
摟肩膀真的很有安全感
可是當眾抱有一點太閃
我覺得我們要好心點嘛
雖然四處的情侶是很多

但最近對一個詞小敏感
請不要讓我有這種感覺
我想很放心不想要亂想



然後今天晚上msn有一點開心ˇ
當我說有一點的時候時常不只一點
很開心我跟家豪是感情很好的學伴
學伴之間感情好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星期五久違不見我們還擊掌XDD
噢然後跟他好朋友聊很開心也很好
姆哈哈 就很喜歡可愛的人沒辦法

明天晚上我家樓下娛樂室要放電影
巴黎拜金女 有誰要跟我去看XD
(隨意打 我知道徵不到人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