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因為生理的狀況
導致我今天相當沉默

就因為沒有很舒服 就更不想講話
不管是在公司也好 去駕訓班也好

因為沉默 沒有很想理人
所以對很多事情也沒耐性
明明知道妳是好意的
我卻說我自己弄就好
哎喲不要碰啦 我說
我總是習慣在強烈的字句
加些語助詞讓它聽來好些

然而你點亮了我整個心情
看到你 我就自然地微笑
雖然結果是極度糟糕的。

導致我處在一個無法和人口頭交談的狀態
無論是之邕 媽媽 隨便一句話都沒辦法
隨便一點交談就會讓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我不想要這樣。


我只能說 你丟下的最後一句話
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憤怒又受傷







今天駕訓班學了S型
如同我現在扭曲的心

心中反覆播放的旋律
是楊丞琳的 找不到
我一直想到 氣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