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寶貝跟凱茹說想念我
上msn被妳們敲 開心
超級溫暖的啦 我的媽咪
被朋友想念的感覺超級好
真的很喜歡你們這些姊妹淘
大家都可以分享不同的心事
真的很好 噢我愛妳們~ˇ
暑假除了八人幫的大集合外
還是可以再額外約出去的嘛

這個暑假真的比較free
好開心自己把時間排的鬆些
感覺比較有彈性 方便利用
不過要約的還是七月趁早哈

回來看到大家在無名留言
雖然大家都沒有注意我文章的重點
都留一些有點無厘頭不相干的東西
但是還是很溫暖很開心啦
雖然不在的這幾天沒人氣
暑假我會再多努力生文章
以免讓這邊變得太空洞哈




警告 下面有閃光




呼 出國五天終於回來了
昨天晚上還是打了通電話
前幾天都沒打我算很厲害
不過也是因為操作方式難
還有因為太累而作罷 哈

電話裡你說 有沒有聽到
你說在聽出國前你唱的歌

噗 好感人 雞皮疙瘩!

雖然出國的前一晚才大吵
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生氣
我害怕的那個自己又出現
言語尖銳 自以為的冷酷
帶有一點諷刺 咄咄逼人
不經意的 還有一點狠話
習慣性的 透露出不耐煩
講電話講到深夜都沒好氣
幸好最後還是得到了解決
爭吵如果能讓相處更融洽
那麼不開心不愉快就值得
我們都一直是這麼相信的
即使不愉快的當下很難熬

之前大多都是不開心難過
那天算是我第一次生氣吧
不過後來雨過天青就沒事
今天回來就可以見到面耶
超開心的 謝謝媽媽放行
去理查吃了好好吃的晚餐
然後膩在一起 超幸福的

我喜歡 一見面你就張開手臂說 抱抱
我喜歡 寬厚膀臂的溫暖和真實安全感
我喜歡 你說   回來了 好棒喔~
我喜歡 吃飯時不經意的閃死人不償命
我喜歡 你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
我喜歡 你總是拉我的手做的紳士動作
我喜歡 他們的邀請 聽起來很一家人
我喜歡 我們明天又可以見面 又有你
我喜歡 有你在身邊的每一天   ˇ



最後一段其實不是刻意閃人
還很多空格 哇哈 請填空
只是有時候莫名的越打越閃
看來很多文章應該要鎖文的
然後不設密碼願者上勾這樣

旅遊日記有時間再打囉
我總是打不成旅遊日記
是因為懶還是怎麼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