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如果你星期五有行程 記得跟我說
這樣我好安排別的事情和自己別的行程。

你說 阿忙 剛剛妳不是才說
好想要一個空閒的午後 嗎?
空著休息也很好嘛 是不是?

我說 好像不是這樣的耶
我會想在你有事情的時候
讓自己行程滿檔避免想念
當然還是排想要赴的邀約
而不是只為了填滿而排定
只是在平常你有要找我時
我大部分會把你排在第一

我說 所謂的空閒
不是說空著不做事
待在家好好地放鬆

所謂的空閒指的是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一定是一段空著的時間
像是跟八人幫好好吃一頓飯
或者是跟你出去或窩在一起
對我而言都是放鬆而非壓力
這樣對我而言就算是種空閒

所謂的空閒指的是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而不是必須做的事
不是開會不是比賽不是忙碌
不是討論不是報告不是作業
即使那些都是很重要的正事



校慶結束了 忙碌暫緩
行程表依然每天寫得滿
只是一天不用同時去軋
這麼多件事情 有好點
照目前的行程表看來呢
星期四中午有空閒中午
星期五晚上就能夠解脫
忙碌的一週又會結束了
有空閒時段還真開心呢

噢蓓蓓玉米我們要去吃下午茶噢
這兩週一定要找空閒出去不管!
忙碌八人幫有空的也一起來嘛!
本來是想要大家可以的話一起去
只是因為大家都太忙就不奢求了
我們去西門吃洋食+蛋糕吃到飽
(好啦 雖然八人幫現在都比較少
看我網誌了 還是要在這說一下
據說男生少看的原因是因為閃光)



給我空閒給我空閒給我空閒
雖然有時是我自己壓死自己
給自己排了太多的事情行程

那天我說 大二忙完錢塘後
可能會完全不想再參與任何
跟系上有關的活動了吧XD
當個自閉鬼享受自己的世界
不管是忙社團或是別的都好
擇自己所愛別再勉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