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真的很好用欸

我19歲的生命中第一次戴隱形眼鏡
就在5/17號這天 獻給了嬌生。
為的是在校慶當天不要不習慣戴它。

之所以會買嬌生是因為眼鏡行推薦。
老闆說 嬌生這個牌子大家最推了。
但是因為它很軟 所以不容易戴上。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真的很難弄欸
果然因為很軟而導致很不容易戴
一直黏到我手上不乖乖進眼睛吼

好不容易奮戰半天 第一隻進了
第二隻經驗豐富的采均老師幫忙
一下下就戴進去了 好神噢超酷

哎喲 眼睛很敏感很容易受刺激
所以都會一直想要閉上或顫抖嘛

我想不是碰到重要場合的時候阿
我還是少戴好了 真的很難弄耶
而且要拉眼睛周圍的皮膚很糟糕
感覺會更容易有皺紋我不要變老
雖然戴這種東西應該很靠經驗吧

跟隱形眼鏡相處的一天超級愉快
還真是舒服到戴上就幾乎要忘了
它的存在 很酷喔 視力好清晰
我走在路上終於不是個瞎子了!



今天司儀彩排有點辛苦 呼呼呼
時候快到了才開始真的有壓力呢
因為有一些東西學校還沒有確定
有一些東西大人有意見要怎麼說
有一些程序還要改有東西要調整
我會努力的 忻恩一起好好加油

我跟摳密退修會無緣了 小難過
因為引水人要支援校慶餐會嘛~
加上檢討或許會到晚上10點耶
我那天可能會站超過12個小時
很好阿 來挑戰一下極限XDD
不過如果晚上能看煙火就好了。
即使校慶大概不太可能會好天氣
但是如果有煙火看還是很浪漫呢

(下面有一點點閃 一點點而已)










曾經在我家樓上意外看到煙火。
還是跟喜歡的人一起 很幸福。
希望校慶那天也有機會能看到。

謝謝你馬麻的脣膏
是藍寇的耶 呵呵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當然也會用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