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不要再說我好像胖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是很胖哈哈

大概是因為上大學過得太安逸
每天都太快樂 又有吃的誘惑
我比剛上大學胖了5公斤整吧
最胖的時候是這樣現在好一滴

很好 我的也要開始減肥了
不然夏天請問到底要怎麼看

我並不是因為戀愛才胖的啦
之前就胖了 不要亂推原因
雖然男朋友不嫌我胖很困擾
讓我少了一大個減肥的動力

好了 我也要學不胖的黃之之來減肥
希望這次不只是說說而已不然就完了

胖到無以附加不是我想要的阿
拜託你救救自己阿壽品婷小姐

安逸幸福是很好沒有錯
但是不要反應在圓臉上

之前生平第一次覺得穿褲子變緊
整個就很心酸 我要自救了啦!

大家趕快阻止我吃零食啦= =
請先生別再叫我一定要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