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電腦上看到榜單
整個就覺得 媽呀太巧了
同名同姓同字 是怎樣阿

好吧我承認我對這個名字有特殊情感
畢竟有過去的回憶牽連著阿 哈哈哈
害得我們第一次相認我整個後退三步

"你...該不會知道我的過去吧?!"

"恩...我好像知道一點耶..."

當場就害我昏死 我的媽 世界超小
不過因為這個名字導致每一次碰面時
我跟你打招呼都會忍不住噗嗤笑出來
真是不好意思 請不要覺得我38啊
會不自覺地想到過去的人也是正常的

啦啦 我們要當好朋友
我慢慢一定可以不笑的

雖然過去的他每次都愛問我
"是不是我比較帥阿?哈哈"
哼 自戀鬼 誰理你阿!!

不過現在的你是安靜的人吧
跟過去花言巧語的他很不同
恩 各有各的特色很不錯呀
同名同姓算什麼對吧!哼哼

好啦 兩位 好好跟我相處
我會去調適這種奇妙緣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