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我之前預告過的
我要打跟映慈幹訓營後
在三商巧福的智障事蹟
又是一些愚蠢的爛話題
不過 我們真的很開心
就是有這種神妙的朋友
有讓你哈哈大笑的魔力



蠢1 談論老公的條件

啾:老公一定要有規矩阿
  "不放好,就剪破!"
  東西當然不可以亂丟
  包括襪子內褲&...
  敢偷腥他就死定了!
我:你還是先去交個男朋友比較實際吧?

啾啾直接被戳到了痛處差點沒吐血
我還真是個殘忍的人呢。



蠢2 我的口誤

想說"小魔女do re mi全套的dvd"
說成"小魔女全套的do re mi"

天阿 我真蠢



蠢3 我不要大便先生

大便先生就是林映慈惦記的人
(嗯 被林映慈看到我會被殺)
我們正在討論目前在我的身邊
有什麼男友選擇 她給了建議

啾:其實大便先生還不錯...
我:我不要,因為他喜歡(過)你。

哇塞我也太斬釘截鐵了吧!
讓啾大喊大傷人 沒惡意哈



蠢4 就不要大便先生

我:其實我還挺想跌破大家眼鏡的耶
  就是交個宅男、書呆子之類的~
  這樣我也不用那麼理性 超累的
啾:那大便先生就不錯阿!
我:我不要,他屬於廚餘類。

為什麼我的嘴這麼賤
雖然真的只是開玩笑



蠢5 關於好人卡

啾:我還沒被發過好人卡...
  因為我還沒跟人告白過
我:我也沒有~
  欸,可是如果有一天,
  我喜歡的男生不喜歡我,
  怎麼辦?
啾:......我看到你心裡的那一幕,
  已經跳到"殺了他......" |||

是怎樣!我有這麼可怕嗎!
不過還真的有可能呢(笑~)



蠢6 我是S?

啾說,在精神上的折磨方面,
   我是個經驗豐富的Sˇ
   不得不承認呢 好得意
    (我根本就是個變態!)



蠢7 我的男友條件

金剛不壞之身
因為我會咬人(超愛)會抓人
希望你會是個很好的m(心)

看完這篇沒有男生敢追我了吧
或許我交的反而是治得住我的



蠢8 啾啾是男是女

啾說,她常被男生約出去,很莫名
   她推測是因為她是個哥兒們
   就算她脫光光站在男生面前
   男生們也只是會疑惑地問道
   "為何麼你沒有小XX?!"
    (她說這個問題要echo三次)



蠢9 啾對大便先生

啾:我沒有喜歡他!
我:你只是依賴吧?

啾啾再次輕易被戳到痛處。
我真的很一針見血你說是吧



反正昨天整個就是在三商巧福丟臉
兩個人點了兩碗69元的牛肉麵兒
又講話噴口水又把隨性腳放椅子上
(前兩項是我)又狂連16拍又狂笑
又口出骯髒話出現奇妙的愚昧字眼
重點是還硬生生待了2個半小時多
店員應該默默觀察我們何時走吧?

呼哈 還真是開心(笑)
只有你能讓我這樣笑呢
林啾啾我愛你~喔哈哈
(這兩個女人 在幹訓營
還默默擔心被誤以為是
同性戀 哈哈想太多了
誰叫我們感情這麼好呢)



(一小段未完,今日稍晚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