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江吃飯

江無心的一句

"妳臉上有擦粉嗎?"

馬上讓我自我膨脹!

整個就得意到不行~

他馬上意識到說錯話

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哈

耶 真愛這種問題呢

雖然事後他一直否認

是在稱讚我皮膚好~

但我已經這樣認定了

再怎麼解釋都沒用!



和老朋友相聚是快樂的
很慶幸小學同學感情好
沒顧忌地談彼此的近況
以及我的種種奇妙遭遇
我說 跟你出來吃飯呀
真是一點緊張感也沒有
他說 我也不當妳女生
哈哈 太熟就是這樣子
不過也少一點客套尷尬
我們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有你這種男生朋友真好
多介紹台大帥哥給我啊

江也跟我說數乙超簡單
問我後不後悔沒考指考
我的回答還是始終不變
就是我爛的不只是數學
雖然我明明是社會組人
歷史地理卻也沒啥慧根
況且當初想得透徹清楚
才決定要唸政大企管的
所以也沒有什麼遺憾啦
況且政大有傳播學院呢
我本來就頗有興趣的嘛
可以雙修相關課程很棒
真的唸的很不開心的話
我會拼死拼活拼轉學考
所以請不要替我擔心啦

江江 你也要跟小敏敏
好好地白頭偕老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