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

所以 把腳下的可愛蝴蝶低跟鞋

換成了好走的converse


********************


真是個久違的病啊
前兩天開始就喉嚨痛又沒啥力氣
沒想到真的生病了
昨天還跑了一整天的行程呢哈哈
早上去金點打工呀
用薪水請大家吃subway~
下午陪弟弟去試聽
晚上還跟江吃飯 哈哈真不要命
但我只覺得不舒服
頭小昏 吃不下東西 沒大礙吧
結果吃飯散完步後
才認命地去慈幼看醫生 江陪我
嗯哼他是坐外面啦
不然被誤認是男女朋友就很尷尬
就像我們所說過的
因為是老朋友 所以根本太熟啦

跟醫生講症狀之後
醫生替我開了些藥
接著有一段對話~

醫生:有沒有流鼻水?
我:我本來就過敏耶...
好像沒有特別多= =
醫生:(噗嗤地笑了出來)
我:其實我很健康的耶!
醫生:看得出來~(笑容燦爛)
  因為你上次來是92年...
我:!!!這麼誇張~
  難怪沒看過醫生你

後來有另一段對話~

我:醫生我不知道我沒有發燒耶!
醫生:那我幫你量一下體溫好了~
我:耶...可是我不知道準不準耶
  因為我平常體溫就比別人高...
醫生:體溫比別人高?高多少呢?
我: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別人摸我會說我很熱啦...
  (幹麻講妨礙醫療過程的話啊!)
醫生:我來幫你量量看~(量耳溫)
   38度耶!你的確是發燒了
   37.1~2還算可以接受
   可是你這樣體溫一定是發燒
我:喔喔~真的發燒啦難怪很燙~

心得:我的智障行為一點也不像病人!

昨天晚上不太舒服就乖乖待在家
看了runway還和極地長征
雖然不舒服但看好節目和好電影
心裡還是很滿足~躺著舒服多了
今天早上起來燒就退了我很ok
今天接到幾通電話報告分數哈哈
大家怎麼這麼乖啊我好像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