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有人跟我說
我一定破不了自己的堅持

才  怪

前兩篇網誌不就不整齊了
要放棄堅持 可以很難
但 也可以很簡單

其實我曾經試過耶
為了句子更通順
或者因為不想湊了
打了篇不整齊網誌
但 僅限於上半部
因為打到最後居然又整齊了起來
真是見鬼了

而且我還自己的文章不順眼
就從頭把它全部修整齊了
於是 那一次破除堅持的行動
徹底失敗了

嗯 真蠢

所以 親愛的謝依臻同學
我是可以打不整齊網誌的喲

噢噢 親愛的寶貝啾啾
不要指著電腦大叫說
老壽妳的網誌不整齊!
是不是受了什麼打擊?!
(照理說應該沒有後面那句關心的話)
噗 沒有 我很好
只是有點悶瘋了

這裡拜一切都會回復正常吧
我要開始拼啦 衝衝衝
麻煩推我一把吧 要挺我喲
你們的鼓勵是神奇的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