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在糾正啾小姐的我
今天居然也說錯話= =

1。廁所篇
地點:中山女高女廁前
人物:我 范小姐 楊小姐
情境:親愛的范小姐上廁所過慢
   讓我跟楊小姐等的不耐煩

我:吼...她是在換衣服喔?
楊:應該是在換衛生棉吧...
(此時,范小姐終於從廁所出來)
楊:ㄟ!妳換衛生棉換很久ㄟ!
我:對阿!妳"衛生棉"來喔!!
(突然驚覺說錯話但來不及了...)
(應該說:妳mc來喔...orz)
范:哈哈哈!衛生棉來哈哈哈!

就這樣,我被取笑了= =。

2。教室篇
地點:三義教室內
人物:我 映慈同學
情境:與啾哭訴我的智障事蹟

我:嗚...我剛把mc來說成
  衛生棉來了啦!好智障!
啾:哈哈哈!妳也有這一天阿!
  平常都是妳糾正我,我一定
  要回去打在我的網誌上!!
我:ㄏㄚˊ...妳說真的喔...
啾:對阿!我要回去"打電話"!
(應該說:我要回去打網誌...)
我:哈哈哈!看吧半斤八兩!!

事實證明,我絕不會是最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