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對話又來啦 哇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很開心
謝謝你們幾個搞笑開心果
讓我大笑也有題材好分享

‧又在心虛‧

=優小姐與國中男孩傳著訊
傳得開心 傳到被邀去吃飯
心花怒放 讓大家好羨慕=

我:(對B女說)欸,別太氣你家大便先生
  (那是某人的代稱)就飢不擇食阿!!
C女:什麼?壽品婷妳說誰?!

結論:幾乎每次搞寧缺勿濫飛機的,
   都是這位C小姐...呆斃啦!
   雖然大家都很可憐 沒有bf
   但是不可以飢不擇食喲!好乖

‧又在A‧

=話說B女瘋狂迷戀某位老師
於是那老師的身高成了話題=

C女:他真的太矮了啦...
D女:他上半身很短,很怪...
我:不過這樣表示他下半身很長啊!
   (當然指的是腿很長,比例~)
B女:壽品婷妳這個A人!
我:?(疑惑)...............
(怒)到底誰才是A人啊!想歪啦!

結論:開心爆笑沒形象
   這就是女校生活!

我要說:很不整齊的網誌讓我很不自在
    不過為了對話還是委曲求全囉
    你們不會比我還不習慣吧?!
    ㄏㄡˊㄏㄡˊ 被制約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