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台大外文
這 不只是個夢想
是可能達成的理想

或許有人要吃驚了
因為我一直是想念傳播的
主播夢阿 多久前就有了
但看看現在的媒體
素質說多低落就有多低落
我知道 如果投入那行業
只能夠 隨波逐流
不是沒有改造它的大理想
而是 我看清了 很實際

目標 台大外文
雖然我英文不錯
但對文學興趣實在不濃厚
只是 畢竟還算是個專長
希望以後能挑戰口譯 哈
台灣考過口譯的人好少呢

大家說 口譯超賺的
且感覺上很適合我哈
我不怕 在別人面前說話 
又有神奇專業不累的笑容
說不定可以試試看這行業

這是 很久後的理想了
現在 還是要先考大學

好謝謝你們的鼓勵
說我"一定沒問題!"
我都心虛了 哈哈
但是 我自己知道
現在這樣是不夠的
不夠用功 有點混

說了暑輔要開始用功
但發現不斷地在拖延
我知道 用功不只是個口號
而是真的要去實踐 去行動

開學 是最後的期限了

直到暑輔結束的這三天
我才真的進入唸書狀況
感覺 很不賴 有希望
哈 我會努力的
你們也會一起吧

上來跟你們 暫別
我要適度地封網啦
雖然超級捨不得的
嗚嗚網路北鼻><
以後 大概就只有
大考完後才會上吧
1個月1次 嗚嗚
為了更靠近那理想
還是得做些犧牲吧
啦啦 會想念我嗎
就傳簡訊吧=ˇ=

高三 微笑 加油
為了讓夢想
晉升為理想
一起奮鬥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