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很吵 我很安靜

情緒很多 我很鎮定。




孫燕姿很久以前的歌

但是極度的貼切。

即使今天只有前面那句符合我

後面那句的情況很不穩定(笑)




明天晚上(5/13)晚一點可以來我這兒看看,

如果想要知道些什麼。

我就要整理出來了。




今天情緒很低,有氣無力

沒有什麼多餘的力氣跟教會的小鬼糾纏

我笑著,只是沒有什麼精神。

晚上幫八屆引水人看期末的東西

他們的可愛和後來可愛的詹寶和陳曉峰還有小老鼠

還是讓我的心情得到了好轉。

雖然跟曉峰走回家時他說我看起來很憔悴。

希望我不是要感冒了,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