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丹尼他們說我很偏執

因為以前的那些怪堅持

現在最新的是每天都會買滋露草莓巧克力

他們說 我很偏執

因為我堅持網誌要打很整齊

因為我堅持簡訊要打滿70字

因為我經常會重複吃同樣的東西

比方說夏天的蛋捲冰淇淋和綠豆沙椰果

比方說冬天時的葡萄曼陀珠和草莓滋露

而且吃同樣的東西為時都很長

重點是頻率還挺高的 

一週上學五天會有三天以上都買



所以 他們說我很偏執



我覺得我以前就是怪堅持比較多

然後喜好異於常人的固定而已嘛

而且 我現在的怪堅持已經好多了

看網誌就很清楚 經常都不整齊了

(雖然有些段落或文章還是有整齊

但和之前的比較起來已經寬鬆很多)

看簡訊也會知道 幾乎很少滿70字

吃東西的話就真的是一種習慣XDD

好吃阿 就會想要常吃嘛

而且都不太會想要換一種

喜好很固定明明就不錯阿

可是ㄒㄒㄅ看我一直買同樣的零食

每次都很生氣 害我覺得好委屈~



總而言之我就默默覺得自己有進步XDD

雖然以前那些怪堅持我都不覺得是壞事

至少現在被限制住的事情更少了吧

只是自己心裡過意不過意的去的問題

有時候我好像真的是有點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